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读书《大学公开课系列》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读书《大学公开课系列》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2年10月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读书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读书》 20121016 大学公开课系列《影响力》

    类型: 文化艺术|生活
    来源: 读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影响力》这本书,从以下18点探讨说服别人的艺术:1、一本畅销了26年的书;2、售货员的推销术;3、说“不”还是说“行”;4、直面人性特点的一本书;5、贵的就是好的?6、说服艺术是一种科学;7、人人都怕欠人情;8、西瓜吃完了走不走;9、互惠是商业成功的真相;10、互惠原则常被商人利用;11、免费体验背后的商业伎俩;12、从一开始就学会说不;13、社会认同是无意识的;14、罐装笑声的由来;15、为什么消费奢侈品;16、承诺和一致性的心理原则;17、适合所有人读的书;18、内心强大的方法。
  • 《读书》 20121017 大学公开课系列 《相爱的艺术》

    类型: 文化艺术|生活
    来源: 读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相爱的艺术》是哈佛大学最热门的爱情课,这本书的英文原名是《男人、女人和关系》,节目邀请嘉宾石述思、尚重生讨论了男人和女人这个话题。
  • 《读书》 20121015 大学公开课系列 《谈判力》

    类型: 文化艺术|生活
    来源: 读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现在公开课在网上非常热,很多大学学者老师都通过公开课是传播自己的思想。本期节目讲述了理性谈判这个话题。
  • 《读书》 20121018 大学公开课系列《死亡课》

    类型: 文化艺术|生活
    来源: 读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当我们对死亡感到好奇和恐惧的时候,死亡教育已经在西方普及了几十年。《死亡课》一书是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的公开教材,本书的三位作者一直致力于关于死亡的研究。本期节目邀请嘉宾石述思、尚重生与主持人一起讨论了死亡这个话题。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高科技打拐》

集数:3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