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讲述《大葱进城记》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讲述《大葱进城记》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2-10-15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讲述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CCTV-10讲述》 20121017 大葱进城记(三)

    类型: 民生|事件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毕业以后,法律专业的王令章,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到城里找工作,而是回到家乡,像父辈一样种葱。但他不愿再走父辈们的老路,在当地低价没给批发商,而是到大城市去卖。本期节目讲述了王令章的创业致富故事。(CCTV-10讲述2012年第124期)
  • 《讲述》 20121016 大葱进城记(二)

    类型: 民生|事件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山东省章丘市庆元村,4月正是大葱上市的时候,此时北京等大城市葱价已经到了每斤8块钱。而葱民王令章一家却忧心忡忡,因为前段时间忽冷忽热有三分之一的大葱已经烂在地里,现在产量只有3千斤,他各处推销自己的大葱,不过收效甚微。本期节目讲述大葱进城记,真实记录种葱人家的悲喜人生。(CCTV-10讲述2012年第123期)
  • 《CCTV-10讲述》 20121015 大葱进城记(一)

    类型: 民生|事件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山东省章丘市庆元村,80后大学生王令章大学毕业后回村种葱,心存希望,却遇到意想不到的重重困境。父亲不满儿子的选择,为了生计,他们一起努力寻求出路。本期节目讲述大葱进城记,真实纪录种葱人家的悲喜人生。(CCTV-10讲述2012年第122期)
猜你还喜欢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