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2012 我们担心什么》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2012 我们担心什么》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2012 我们担心什么(下) 科技之光 20101219

    类型: 奇趣|灾难|科学探索|未解之谜|生命星球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2012我们担心什么(下):自然灾害频繁发生,离奇天坑陡然出现,奇异现象在2010年到来之前汇集,本期节目继续去了解玛雅人的神秘预言和我们的科学家的探究考证。2、科技新闻:(1)冰川融化将释放大量的致癌物质;(2)美国科学家研制出能自我修复的奇特材料;(3)中国最大规模环球科考起航;(4)甲流H1N1再袭英国;(5)欧盟出台蜜蜂拯救计划;(6)使高位截瘫猴子恢复行动能力;(7)直击神龙架保护区内同性恋金丝猴;(8)肯尼亚重新发现世界稀有蝇种;(9)“圣诞主题”浮游生物;(10)罕见南极蓝绿光。
  • 2012 我们担心什么(上) 科技之光 20101218

    类型: 奇趣|灾难|科学探索|未解之谜|生命星球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2012我们担心什么(上):自然灾害频繁发生,离奇天坑陡然出现,奇异现象在2010年到来之前汇集,本期节目一起去了解玛雅人的神秘预言和我们的科学家的探究考证。2、科技动态:(1)布满钻石的行星;(2)黑色“矮牵牛花”;(3)蝾螈体内神秘的“酶”;(4)尼古丁导致老鼠认知障碍;(5)自动铺路机;(6)香港中文大学破解胎儿基因图谱;(7)双胞胎,在子宫里就“哥俩好”了;(8)抗菌香皂,用多了也不好!(9)雪地靴,时尚背后的隐患;(10)最辣辣椒;(11)竹子开花,带来鼠灾;(12)畅想月球基地;(13)太阳出现大黑子。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物种的秘密》

集数:4集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

百科探秘《创新的力量》

集数:
来源:
描述:

科技之光《维苏威火山》

集数:2集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