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秘英伦肥仔》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秘英伦肥仔》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3-18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61期 揭秘英伦肥仔(下)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amatterof.大约、大概;2、探秘英伦肥仔(下):(1)问题一:巴里的腰围有多少呢HowwideisBarry'swaist?(2)About2Metres(约2米);(3)问题二:巴里为什么和参赛选手一样有名?WhyisBarryaswellknownasthecompetitorsonthefield?(4)TheFattestManInBritain:英国最胖的人;(5)问题三:巴里是不是又大吃一顿了呢?CanBarrystilleatafterhehasdrunkhisfill?(6)Yes:是;(希望英语2011-03-19)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60期 探秘英伦肥仔(上)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beardownon.施压、加力于;2、探秘英伦肥仔(上):(1)问题一:巴里可以一连吃下几个克什米尔饼呢?HowmanybaltisdidBarryeatinonesitting?(2)Nine(9个);(3)问题二:无论巴里去哪里吃饭一定不忘带上什么东西呢?WhatdoesBarrytakewithhimwheneverhegoesouttoeat?(4)SpecialSeat:特殊座椅;(5)问题三:巴里为什么用铁丝把牙齿铰了起来?WhydidBarryhavehisteethwired?(6)减肥。(希望英语2011-03-18)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刘心武揭秘红楼梦之秦可卿》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揭开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纱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