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神甲复活》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神甲复活》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30期

    类型: 考古探秘|科学探索|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神甲复活(下);2、科技新闻:(1)绿茶有助于大脑健康并能有效抗癌;(2)积木式可360度旋转排插;(3)新型智能手机可嗅毒气;(4)月球上的大部分水来自彗星;(5)猛犸象复活计划;(6)食物摄入会影响生育能力;(7)爱唠叨易引发伴侣心绞痛;(8)能感知拥抱亲吻的机器人;(9)真假一眼可知;(10)植物是储碳好手;(11)海洋将变成巨大电厂;(12)冥王星或重返太阳系。
  •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29期

    类型: 考古探秘|科学探索|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神甲复活(上);2、科技新闻:(1)月球拥有类似于地球的液体内核;(2)基因研究发现海南存在夜郎古国后裔;(3)研究显示地球大气沙尘含量百年间增一倍;(4)罗马斗兽场“地下迷宫”重见天日;(5)澳科考队赴南极考察未知海床;(6)长白山确实是一座活火山;(7)我国发现317种精子定位蛋白;(8)挤牙膏也要根据填起来?(9)3D打印机打印长笛;(10)熊猫戒荤时间敲定;(11)猫鼬向同伴索吻?(12)火星探测器:发现有机物;(13)长春天空出现“三个太阳”。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动物发明家》

集数:5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神奇的塑料

集数:3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宇宙奇观》

集数:6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宇宙浩瀚以至于虽然拥有无数的星球但仍然显得荒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