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燕兆时的秋天》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燕兆时的秋天》
集  数:3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CCTV-10讲述》 20111125 燕兆时的秋天(下)

    类型: 民生
    来源: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北京燕京学校是一所打工子弟学校,一名志愿教师燕兆时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承担起整个学校的事务,今年全校毕业生都顺利的升入北京公立中学,现在几乎每天都有志愿者来到学校为这里分担一份责任。(CCTV-10讲述2011年第308期)
  • 《CCTV-10讲述》 20111124 燕兆时的秋天(中)

    类型: 民生
    来源: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北京海地区城乡结合部的六里屯村有一所特殊的学校--燕京打工子弟学校。说它特殊是因为,这里是北京第一所由志愿者管理的学校。2010年因为拆迁,这所学校的校长突然不干了,200多名农民工的孩子一下子面临失学的危险。当时只是作为志愿者的燕兆时承担下了这个重任,他召集了其他的志愿者前来一起商量对策。经手一年多来,燕兆时亏空十多万元,这对于一个工薪阶层的人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但是,在种种困难面前,燕兆时并没有后退,他想提供给这些孩子们同等上学的机会。(CCTV-10讲述2011年第307期)
  • 《CCTV-10讲述》 20111123 燕兆时的秋天(上)

    类型: 民生
    来源: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燕兆时原是北京燕京打工子弟学校一名志愿教师,因为校长临时离去,于是便和几名志愿者接手学校管理。开学伊始,就遭遇教师辞职,40多名特困生交不起学费。为了孩子们,燕兆时自己支付十几万,要坚持把学校办下去。(CCTV-10讲述2011年第306期)
猜你还喜欢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