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生死救援的背后》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生死救援的背后》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生死救援的背后(下)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79期

    类型: 灾难|生活|科学探索|事件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生死救援的背后(下):2011年初,在海拔200米的千家峒大雪山上,救援人员在方圆百里寻找被困人员,六名游客生死不明,在零下五度的天气环境中,天空中又飘起了雨水,还没落地便成了冻雨,救援行动艰难,被困游客陷入了危险,最终经过搜救的展开,游客获救了,节目中将为我们讲述救援行动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驴友对危险估计不到,导致被困山中。2、大型强子对撞机:有望在两年内发现“上帝粒子”;3、卡西尼最新拍到:土卫七具有神秘“海绵结构”;4、新型“猎豹机器人”问世,超高速度将用于军事;5、同一基因可有不同的功能;6、基因治疗帮豪饮大鼠戒酒;7、孩子缺乏维生素D易过敏?8、适当午睡有助长寿;9、意大利设计出神奇绿色桥梁;10、太阳发生大规模耀斑。
  • 生死救援的背后(上)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78期

    类型: 灾难|生活|科学探索|事件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生死救援的背后(上):2011年初,一场救援紧急任务出动了,在海拔2000米的大雪山上,救援人员在方圆百里寻找被困人员,六名游客生死不明,在零下五度的天气环境中,天空中又飘起了雨水,还没落地便成了冻雨,救援行动艰难,被困游客陷入了危险,最终经过搜救的展开,游客获救了,节目中将为我们讲述救援行动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2、科学家首次在实验室成功阻止细胞早衰;3、行人探测系统可自动刹车;4、人形手机触感类似人类皮肤;5、根据太阳位置判断时间的太阳伞;6、艺术家重建奥兹冰人相貌;7、肺癌治疗的新方法;8、幼年猩猩的成长宣言;9、日本完成探月机器人行走试验;10、航天飞机与空间站对接的珍贵画面。(科技之光2011-03-19)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物种的秘密》

集数:4集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

百科探秘《创新的力量》

集数:
来源:
描述:

科技之光《维苏威火山》

集数:2集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