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无价的宝贝:古生物化石》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无价的宝贝:古生物化石》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5-07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128期 无价的宝贝:古生物化石(下)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科学探索|植物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无价的宝贝:古生物化石(下):节目中介绍了古生物化石的发现及保护措施;2、法诞生欧洲第一只人工授精生产虎鲸;3、科学家制成“DNA折纸”三维花瓶;4、伊朗成功建造世界首个“飞碟”;5、日科学家宣布:发现肾病症候群新风险基因;6、美国宇航局计划于2025年登陆小行星;7、科学家正模拟建立外星农场;8、公绿头鸭中看更中用;9、最完整的人脑基因图谱;10、让羊群清理残留炸药?11、饮酒有助大脑学习记忆;12、美发现剪刀鲨颚骨化石;13、维D有助女性防老年黄斑变性。(科技之光2011-05-08)
  • 科技之光 2011年 第127期 无价的宝贝:古生物化石(上)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科学探索|植物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无价的宝贝:古生物化石(上):节目中介绍了化石的形成过程及其研究价值;2、科技资讯:(1)“无线电节”;(2)我国已掌握200米水下焊接关键技术;(3)太空环境会使药物失效速度加快;(4)气候变化可能改变地球板块运动模式;3、购物网站牵出陨石黑市;4、研究揭示砒霜治疗白血病机制;5、用橘子给霓虹广告牌供电;6、花椰菜可做肺部“清道夫”;7、美国培育出新型转基因家蚕;8、欧洲探测器绘制出火星火山地图。(科技之光2011-05-07)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 《波波的神奇之旅》

集数:2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走近象海豹波波的海洋世界

绿色空间《非常接触》

集数:
来源:
描述:介绍了海龟湾的特点和海龟产卵的艰辛

绿色空间《追踪眼镜王蛇》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目击毒蛇世界超乎想象的残忍和异乎寻常的柔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