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艺术家 上官云珠》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艺术家 上官云珠》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1-04-18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人物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档案》 2011-04-12 上官云珠 风雨相伴的一生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名家大师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她是《一江春水向东流》里的“汉奸夫人”,她是《早春二月》里的“寡妇文嫂”,她是《舞台姐妹》中的“商水花”。上官云珠原是江苏一户贫苦农家里的女孩,却在30岁的年纪成为红极上海滩的影星;她从影24年,参演了33部电影、35部话剧;上官云珠在事业的高峰遭遇禁演,却又因一部电影而提前解禁出演女一号,并因此获得了主席的表扬。本期节目带您走近中国著名电影人上官云珠的真实一生,敬请关注。(《档案》2011-04-12上官云珠风雨相伴的一生)
  • 人物 2011年 第73期 表演艺术家 上官云珠(下)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名家大师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上官云珠与蓝马分开后与程述尧结为夫妇,后来因为程述尧被定了贪污罪,因此上官毅然决然与之离婚,上官云珠的儿子谈到自己的母亲说到,母亲分分合合的几段婚姻,主要是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她为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可以放弃一切,之后参演了《南岛风云》、《情长谊深》、《风雪夜归人》、《今天我休息》、《香飘万里》、《枯木逢春》、《小铃铛》、《早春二月》等。
  • 人物 2011年 第72期 表演艺术家 上官云珠(中)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名家大师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43年秋天,上官云珠与姚克结为夫妇,不久他们的女儿出生了,上官云珠为了贴补家用不得不赶场子,可是好景不长,一份感情因为姚克的另结新欢而结束,但是这并未影响到上官云珠的演艺道路,此后上官云珠出演了《万家灯火》、《希望在人间》等经典影片,并且上官云珠的作品《乌鸦与麻雀》被国家文化部评为优秀故事一等奖。
  • 人物 2011年 第71期 表演艺术家 上官云珠(上)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名家大师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上官云珠是长泾镇韦家最漂亮的小女儿,原名韦均荦,在上世纪的江浙一带,地方戏非常流行,上官云珠自小就喜爱家乡戏,小小年纪便成为众街坊邻居一致公认的小戏子,很小就便显出超凡的表演艺术,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上官云珠的演艺生涯。(人物2011-04-18)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刘心武揭秘红楼梦之秦可卿》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揭开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