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美国太空先驱》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美国太空先驱》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4-28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物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物 2011年 第80期 美国太空先驱 尼尔·阿姆斯特朗(下)

    类型: 航空航天|名人|科学探索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继续走进人类太空的先驱--尼尔·阿姆斯特朗,1969年6月20日,尼尔·阿姆斯特朗成为了第一个漫步月球的地球人。在成为众人仰慕航天英雄之后,阿姆斯特朗却选择了淡出公众的视线。当其他宇航明星频频接受媒体采访或著书立说时,他是唯一拒绝接受采访曝光、躲避人群甚至拒绝给人签名的宇航员。他低调、神秘,令人着迷。他为何将一生都投入了航天事业,他如何从竞争激烈的宇航员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迈出人类登月第一步的人,成名之后,他的生活究竟经历了怎样的巨变让不堪重负的他选择了逃离公众、摆脱追名逐利的世俗生活。本期节目寻访他的亲人、朋友和同事,还原一个真实的尼尔·阿姆斯特朗。
  • 美国太空先驱 尼尔·阿姆斯特朗 上 人物 20110428

    类型: 航空航天|名人|科学探索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走进人类太空的先驱--尼尔·阿姆斯特朗,他在1696年6月20日成为地球上第一个漫步月球的人,月球之旅归来后,他成了人们崇拜的航天英雄,但他却甘愿做个远离世俗的隐士,人们对他的一切更加的好奇。一位叫安德鲁·史密斯的记者在写一本关于阿波罗宇航员的书,其中尼尔·阿姆斯特朗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他拒绝接受采访。节目介绍了通过采访尼尔·阿姆斯特朗周围的亲友介绍阿姆斯特朗的独特的人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唐宋八大家之柳宗元》

集数:7
来源:
描述:柳宗元用了仅仅十一年时间,便由一名普通的读书郎成长为国务院重要部委的高级公务员

童话大王郑渊洁

集数:10
来源:
描述:郑渊洁作客子午书简,在暑期阅读训练营和小朋友分享阅读的快乐

真秦始皇

集数:4
来源:
描述:《真秦始皇仁定四海》用了25万多字来阐述和论证“秦始皇是位仁君”这个观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