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腰里的减震器》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腰里的减震器》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1-04-14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原来如此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原来如此 2011年 第70期 腰里的减震器(下)

    类型: 人体|科学探索
    来源: 原来如此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腰椎间盘突出症在二十至四十岁的人的发病率为64.46%,四十岁以上为34.92%,平均年龄为40.8岁,经调查腰椎间盘突出与从事的职业有着密切的联系,调查结果:办公室职员32.67%经常开车的司机25.32%工人11.58%其他20.43%,不正确的坐姿颠簸振动日积月累就会导致纤维环弹性丧失同时厚度变薄,容易断裂,髓核就会突出。手术治疗对突出的腰椎间盘有效,轻度患者通过牵引、按摩、理疗等方法就可以,重者采用手术治疗,都是可以治愈的。
  • 原来如此 2011年 第69期 腰里的减震器(上)

    类型: 人体|科学探索
    来源: 原来如此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腰椎间盘突出症在二十至四十岁的人的发病率为64.46%,四十岁以上为34.92%,平均年龄为40.8岁,经调查腰椎间盘突出与从事的职业有着密切的联系,调查结果:办公室职员32.67%经常开车的司机25.32%工人11.58%其他20.43%,不正确的坐姿颠簸振动日积月累就会导致纤维环弹性丧失同时厚度变薄,容易断裂,髓核就会突出。
猜你还喜欢

王亚平太空授课

集数:
来源:
描述:

走近科学《关注雅安地震》

集数: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

红色沙尘暴

集数:2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两位科学家来到当地研究红色沙尘暴的成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