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秦怡——跨越世纪的美丽》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秦怡——跨越世纪的美丽》
集  数:7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
来  源:子午书简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秦怡 跨越苦难的美丽 子午书简20101009

    类型: 明星艺人|女性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跨越世纪的美丽,现在的人们只要见到著名电影演员秦怡,都会由衷产生这样的感觉。太多的经历、太多的负担、太多的事情,依然美丽,不管是形象还是心灵。秦怡老师还拍了艺术专题片《城隍的后代》,演主持人。作为电影人,应为电影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作为母亲,也应该照顾好自己的儿子。”作为电影人,作为母亲,秦怡都是伟大的。
  • 秦怡 秦怡被迫的婚姻 子午书简20101010

    类型: 明星艺人|女性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解读《秦怡传》,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17岁便在表演上初露头角,在拍摄电影《保家乡》时遇到当时小有名气的陈天国,在陈天国的威逼和哀求下秦怡与他结婚了,然而这却是一段不幸婚姻的开始。
  • 秦怡 泪水中的一炮而红 子午书简20101011

    类型: 明星艺人|女性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接着解读《秦怡传》,在结婚后,因不能忍受丈夫的暴力,独自一人逃回宿舍,日军轰炸重庆的时候,秦怡无奈之下带着腹中的胎儿跳楼,还好,女儿安全出生,但她又面临着与丈夫同台演习的尴尬。
  • 秦怡 失踪的女明星 子午书简20101012

    类型: 明星艺人|女性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接着解读《秦怡传》。1944年,深夜三点大明星秦怡匆匆的走在陪都重庆一条偏僻的小街上。很快远处过来一辆样车,接上她迅速地消失在夜色里。第二天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传遍了重庆。本期节目中分析了秦怡究竟到哪里去了、她要去干什么、她为什么在深夜出逃等问题。
  • 秦怡与“皇帝”结婚 子午书简20101013

    类型: 明星艺人|女性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接着解读《秦怡传》,1947年,秦怡与有着“电影皇帝”之称的演员金焰结婚了,1948年,秦怡生下了儿子,并与丈夫一起拍摄电影《失去的爱情》,在解放后,秦怡一心投身于事业,忽略了夫妻间的感情交流,没想到丈夫感情出轨了。
  • 秦怡 苦难的美丽母亲 子午书简20101014

    类型: 明星艺人|女性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接着解读《秦怡传》,在荧幕上秦怡扮演过无数母亲的形象,在生活中秦怡在母亲这个角色上花的时间最长,耗费的心血最多,2007年3月7日秦怡悉心照料了几十年的儿子金捷因为尿毒症并发肺炎而去世,本期节目讲述秦怡与儿子之间的故事。
  • 秦怡 美丽秘诀 子午书简20101015

    类型: 明星艺人|女性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接着解读《秦怡传》,白发苍苍的老人秦怡在丈夫、儿子相继去世后,如今还照顾着九十多岁的姐姐,但她依然保持好心态去面对人生。
猜你还喜欢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