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美丽的脸》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美丽的脸》
集  数:6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物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美丽的脸 茅威涛 人物20101122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介绍了越剧女小生茅威涛,风流的身段,微翘的嘴唇,多情的眼神,这是舞台上茅威涛一贯扮演的小生类型,从艺30多年时间里,茅威涛每天都在尝试各种改变。
  • 杨澜美丽人生(下) 人物20101119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杨澜是中国最富影响力的主持人、媒体人。荧屏上的她永远出色,先行一步,荧屏下是坚韧、乐观、荣辱不惊,从采访、主持,到参与各种社会活动,伴随着成功的杨澜,忙碌已经成为她的一种生活状态。
  • 杨澜美丽人生 (上) 人物20101118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中国人民心中,如果知性美女有一张面孔,那就是杨澜的面孔。自1994年离开中央电视台赴美留学以后,她又相继和东方卫视、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合作,主持了《杨澜视线》、《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等节目。从体制内到体制外,从主持人转变为独立电视制片人,从娱乐节目到高端访谈,再到探讨女性成长的大型脱口秀节目。每一次转型,都令人耳目一新。有人说,杨澜是这个转型时代的一个符号,是一个“大智慧”的“小女人”。荧屏上的杨澜展现的是一位成功的职业女性优雅、知性的一面,而镜头下的杨澜同样有着一名普通女性对爱情、婚姻和家庭的期待。
  • 美丽的脸 刘晓庆(下) 人物20101117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刘晓庆是中国整个80年代最家喻户晓、最引人注目的电影明星。作为北京电影制片长的演员,她在当时经常代表厂里接待来访的外国使节。演艺事业达到高峰的她有着众多的影视代表作,节目中欣赏了《火烧圆明园》、《武则天》、《春桃》等影视片段。如今对于已经走进又一个年龄段的刘晓庆来说,她依然演着年轻角色,这一做法让外界公众与媒体有了很多争议。但刘晓庆本人没有被舆论左右,依旧认为这是自己的能够做到的。
  • 美丽的脸 刘晓庆(上) 人物20101116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无论你喜欢她,还是厌恶她,认为她有个性也好,自大狂也罢,刘晓庆,这个二十多年来持续引起关注的电影演员,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集体记忆的一部分。从这个意义上说,“刘晓庆”已经成了一个词汇,就像改革开放、个性解放、下海等词一样,成为我们理解昨天的关键词之一。她用30年的演艺之路,见证了一个时代,一个时代的文化时尚,甚至思想和观念。她已成为改革开放文艺圈的一个符号,组成这个时代人们精神的一部分。她曾经的艰苦,曾经的奋斗,曾经的辉煌,曾经的困惑,成为现在人们解读崛起的重要内容之一。
  • 美丽的脸 李谷一 人物20101115

    类型: 文化艺术|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李谷一在2002年举办了一场专题音乐会,她决定以这种正式的形式,退出一线舞台。三十年的舞台生涯,她开创了一代歌风,她的歌声陪伴了几代人的青春,嘹亮的音色为人们带来希望和振奋,深情的演绎又让听众心驰神往。节目回顾了李谷一的艺术生涯和退出之后的教学生活。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刘心武揭秘红楼梦之秦可卿》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揭开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纱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