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豪华游轮》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豪华游轮》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2010-10-22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0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豪华游轮(下) 科技之光 20101023

    类型: 行游|时尚|生活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8层楼高的豪华游轮??海洋独立号为人们提供非常奢华的享受,本期节目带你探秘让这艘巨型豪轮在海浪中保持平稳的巧妙设计,让游轮的大厅更加宽敞又能保证船体牢固的设计,让游客在船上的游泳池游泳而又能保持船体的平稳的设计,以及油轮速度的提高和游客安全保障等技术设计。
  • 豪华游轮(上) 科技之光 20101022

    类型: 行游|时尚|生活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海洋独立号是航行者系列邮轮的完美延伸,船的长度和横梁都得到了延长,能够增加一定数量的船舱和乘客,同时游泳池的范围比航行者系列大了43%。这些额外的长度可以容纳更多的创新设计。到了夜里,水上乐园变成灯光色彩丰富的同时,中央的游泳池变成有看台式座位以及丰富体育游戏的体育池。
猜你还喜欢

科技博览 《五毒巨财》

集数:5集
来源:科技博览
描述:讲述了江苏省新桥镇人刘松养殖眼镜蛇。眼镜蛇的毒液有很高经济价值。蛇因为低温冻死了一些,在梅雨季节由于没有处理好,蛇染上了皮肤病。刘松用给人治疗皮肤病的方法给蛇治疗,一些蛇得到了好转。刘松给蛇人工受精,培育出的蛇产毒量有所增加。

第10放映室《中国情》

集数:
来源:第10放映室
描述:从电影中了解中国人

绿色空间《治水平天下》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秦楚两个大国实力的此消彼长,直接导致了整个中国格局的变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