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一床被子几百万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一床被子几百万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神奇被子如何造?

    类型:
    来源:
    介绍: 网络迅猛发展的今天,利用网络传输、发布虚假广告已经屡见不鲜。美国黄金被时下正在火热销售中,黄金被的功能被虚假提高。通过暗访调查,最终发现美国黄金被根本不存在治疗的功能。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应该理性对待,不能被虚假信息瞒住了双眼。(消费主张2010-01-15)
  • 一床被子几百万

    类型:
    来源:
    介绍: 1、一床被子几百万(上)2、“牛顿苹果树”来到中国3、双胞胎宇航员有望相聚太空4、迷你版霸王龙:我的家在东北!5、可监控健康的电子隐形眼镜6、女性难以保守秘密?7、世界上最古老的纹身8、夫妻同床共枕影响睡眠?9、慢性疼痛让人衰老几十岁!10、交通噪音易引发高血压11、无线上网是否有碍健康?(科技之光2009年第292期)
  • 她子宫里有“杀手”

    类型:
    来源:
    介绍: 1、一床被子几百万(上)2、她子宫里有“杀手”:10婴儿胎死腹中3、美国残疾海龟装上“翅膀”重回水中翱翔4、美国佛罗里达州遭遇巨蟒“入侵”5、清洁鱼穿特殊“制服”保护自己6、美国宇航局推出21世纪新型月球车7、新奇橡胶五指袜在欧美掀起赤脚热潮8、摄影师用普通相机拍摄银河全景9、吃新鲜生蒜更有助心脏健康(科技之光2009年第293期)
猜你还喜欢

神秘病例

集数:15
来源:
描述:随着孩子成长,不停的呕吐和呆滞让家长十分担心

王亚平太空授课

集数:
来源:
描述:

走近科学《关注雅安地震》

集数: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