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食物的奥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食物的奥秘》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1-03-14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吃出好状态(下)希望英语 2011年 第59期 食物的奥秘

    类型: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It'sabetterchoice.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2、吃出好状态(下):(1)如何使精力更充沛:<1>实验一:高碳食品和低碳食品,哪个能使我们精力更充沛?<2>实验一结论:吃高碳食品更能使我们精力充沛;(2)如何激发身体潜能:<1>实验二:尝一尝碳水化合物的滋味,就能激发人体的能量吗?<2>实验二结论:即使没有真正摄取碳水化合物,只要品尝一下它的滋味,就可以增加我们的体能;(3)咖啡瘾能被戒掉吗:<1>实验二:咖啡瘾能被戒掉吗?<2>实验二结论:咖啡瘾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被戒掉。(希望英语2011-03-17)
  • 吃出好状态(上)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58期 食物的奥秘

    类型: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Theyoftenfeelquitestressed.他们感觉压力很大;2、吃出好状态:(1)多吃鱼肉确实能缓解工作中的紧张感;(2)多吃肉对增加人的体能并没有明显的作用;(3)少吃多餐确实能增加人的体能。
  • 揭秘儿童饮食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57期

    类型: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Keenon:喜爱热衷;2、实验一:糖果的盛宴和无糖的聚会;3、实验一结论:糖不会让人变得更兴奋;4、实验二:双份意大利面;5、实验二结论:盘子里如果放过多量的食物会导致孩子们吃得过多;6、实验三:边看电视边吃饭;7、实验三结论:边看电视边吃饭确实能导致孩子吃得过饱。(希望英语2011-03-15)
  • 儿童如何不挑食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56期 食物的奥秘

    类型: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Theyaresofussy!他们很挑剔;2、应对儿童挑食实验一:明星示范法;3、应对儿童挑食实验二:重复暴露法;4、应对儿童挑食实验三:葡萄干时间;5、应对儿童挑食实验四:自由选择生存必需品。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高科技打拐》

集数:3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