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卓别林自传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
来  源:子午书简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卓别林 在贫穷中浪漫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卓别林的童年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不幸”。父亲早逝,母亲得了精神病。小卓别林和哥哥雪尼相依为命。卓别林是世界上最早的集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为一身的天才电影人,卓别林塑造的人物总是在笑声中尽显孤独与凄凉。本期节目讲述卓别林:在贫穷中浪漫。参考书目:国际文化出版公司的图书《卓别林自传》。
  • 卓别林 演戏脱贫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卓别林演戏脱贫:卓别林的童年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不幸”。父亲早逝,母亲得了精神病。12岁的卓别林做过报童、印刷工人、吹玻璃的工人、卖玩具的小贩以及医生的小佣人等等。后因出演《吉姆:一个伦敦人的传奇》中的人物而开始自己命运的转折。在《福尔摩斯》中卓别林兄弟实现了同台演出的愿望。2、新书推荐:《小布头奇遇记》、《小猪唏哩呼噜》和《茶油时代》。
  • 卓别林 结缘电影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卓别林去美国去开始自己的梦想经历了种种遭遇后离开美国,后来他又等到了一次去美国的机会,后来卓别林改行演电影,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子午书简2010-07-01)
  • 卓别林 永恒的微笑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无论是《摩登时代》还是《淘金记》,卓别林在其中扮演的都是草根阶层的小人物。不管是面对着挫折也好,幸运也罢,卓别林的角色始终都会对生活报以一个憨厚而又淳朴的微笑。微笑成为了卓别林默片时代的一个标志的表情。(子午书简2010-07-02)
  • 卓别林 个个年轻的卓女郎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经过短短三年的奋斗,28岁的卓别林成为好莱坞的名人之一。然而,在他19岁那年,刚刚步入舞台的卓别林就遇到了让他一见钟情的女人。本期节目讲述卓别林和他的“卓女郎”。参考书目:国际文化出版公司的图书《卓别林自传》。(子午书简2010-07-03)
  • 卓别林 喜爱中国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早在一九一五年卓别林的影片就开始在上海公映了,而到了二十年代。已然是风行全中国。中国观众非常喜欢卓别林的电影,而卓别林对中国也有着一份深远而独特的感情。参考书目:国际文化出版公司的图书《卓别林自传》。(子午书简2010-07-04)
  • 卓别林 浪漫的代价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讲述了卓别林因讽刺资本主义社会的电影,引起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注意。卓别林被女演员琼?芭莉告上法庭,称自己有了卓别林的孩子,虽然亲自鉴定孩子不是卓别林的,但加州法院不承认,卓别林输了官司。这一切都是联邦调查局头子胡佛干的。卓别林发表文章《我向好莱坞宣战》。美国司法部将卓别林驱逐出境。二十年后,卓别林获得奥斯卡特别贡献奖。1977年12月25日,卓别林逝世。
  • 情书 大师的爱恋

    类型: 专家|名家大师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在现代文书领域有四大情书集,一本是沈从文先生写的《从文家书》,鲁迅先生的《两地书》等,其实情书不仅仅反映了一桩桩浪漫的爱情,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那个大时代的背景,著名的哲学家宗白华先生说过民国文化正处于启蒙与过渡阶段,孕育了最大的丰富性,当那些文人大师们成为了爱情故事的主角,于是一封封堪称经典的情书就诞生了。
猜你还喜欢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