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同呼吸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同呼吸 上

    类型: 奇幻科技|人体|科学探索
    来源:
    介绍: 杉杉患有先天性肺发育不全伴大?气肿。自小容易感冒、咳嗽。随着年龄的增长,病情不断发展,呼吸功能越来越差。今年2月9日,他在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接受了双肺移植手术。小男孩的父亲提供右下肺,母亲提供了左下肺。现在杉杉的各项生命体征均已平稳,这一手术标志着中国在活体肺移植领域又有了新的突破。(科技博览2009年第79期)
  • 同呼吸 下

    类型: 奇幻科技|人体|科学探索
    来源:
    介绍: 本片主要讲述接受我国首例活体肺叶移植手术的11岁男孩杉杉的故事和知识点。杉杉患有先天性肺发育不全伴大?气肿。自小容易感冒、咳嗽。随着年龄的增长,病情不断发展,呼吸功能越来越差。今年2月9日,他在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接受了双肺移植手术。小男孩的父亲提供右下肺,母亲提供了左下肺。现在杉杉的各项生命体征均已平稳,这一手术标志着中国在活体肺移植领域又有了新的突破。(科技博览2009年第60期)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太阳篇》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

珍珠调查记

集数:2
来源:
描述:淡水珍珠色彩绚丽,形体多异,除八毫米以上的以外,其他的价值并不高

神秘观天台

集数:2
来源:
描述:一座神庙里竟然保存着一座700多年前古代国家天文台遗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