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世界游《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园》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世界游《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园》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旅游卫视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世界游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香港迪士尼超现实之旅 世界游 20101231

    类型: 行游|生活
    来源: 世界游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搭乘通往魔幻之境的专列,投身不可思议的奇妙之旅,你可以与童年中的动画偶像合影留念,你也可以在探险世界中感受真实的险象环生,与巴斯光年一同穿梭在星际当中一决高低,与家人和伴侣在迪士尼主题酒店享受童话中的梦境,打造现实之外的梦幻旅程,制定最真实的香港迪士尼游园攻略,本期《世界游》中主持人迈克带我们一同闯入香港迪士尼奇幻世界,教你如何在香港迪士尼感受一场超现实之旅。(《世界游》2010-12-31香港迪士尼超现实之旅)
  • 香港海洋公园 世界游 20110101

    类型: 行游|生活
    来源: 世界游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世界游》带您走进神奇的香港海洋公园!每年都会有数百万人来到这里,挑战直面死神的坠落感和天旋地转的刺激感,这里是童趣的王国,您可以亲手给海狮喂食,还能与海豚零距离接触。请跟随我们的脚步来到香港最南端,领略海洋公园独一无二的神奇魅力。(《世界游》2011-01-01香港海洋公园)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彭林说礼》

集数:7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三言二拍》

集数:11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探寻《三言二拍》的前世今生

《主持人大赛访谈0521》

集数: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