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物《库斯图里卡眼中的马拉多纳》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物《库斯图里卡眼中的马拉多纳》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物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库斯图里卡眼中的马拉多纳(下)[人物] 20111213

    类型: 经典纪录|明星艺人|名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是南斯拉夫天才电影导演兼音乐人,曾在柏林、戛纳和凯撒三大电影节上获得16次大奖及提名。然在他的眼中马拉多纳是一名不受拘束,放荡不拘的自由人。节目中以库斯图里卡的独特视角为我们展现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的传奇人生。(人物2011年第238期)
  • 库斯图里卡眼中的马拉多纳(上)[人物] 20111212

    类型: 经典纪录|明星艺人|名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是南斯拉夫天才电影导演兼音乐人,曾在柏林、戛纳和凯撒三大电影节上获得16次大奖及提名。然在他的眼中马拉多纳是一名不受拘束,放荡不拘的自由人。节目中以库斯图里卡的独特视角为我们展现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的传奇人生。(人物2011年第237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鲍鹏山新说水浒之宋江》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鲍鹏山新说水浒之武松》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梁山一百单八将排行第十四位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集数:2集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