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俞敏洪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新东方创始人 俞敏洪 (下)

    类型: 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介绍: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民办教育机构。在世人看来俞敏洪在这一时刻成为了中国最富有的英语教师。俞敏洪说他很期盼去一个天马星空的地方,而在他的朋友看来俞敏洪已经天马行空的与新东方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他是唯一的新东方之父。(人物2009年第204期)
  • 新东方创始人 俞敏洪(上)

    类型: 名人|明星艺人
    来源:
    介绍: 20世纪90年代初期的一个冬夜,当新东方学校创办人俞敏洪离开北京大学,拎着糨糊桶在大街小巷到处张贴他的托福培训广告时,他一定没有想到,那左右开弓的糨糊刷在广告板上刷下的,不仅仅是新东方的授课信息,而是用重彩浓墨在中国留学运动史上写下了最激动人心的一页华章。俞敏洪,一个善于在演讲中激励学生的“圆梦大师”,一个在嘲讽、质疑和责难中成长起来的亿万富豪。从一名初中毕业的乡村拖拉机手,到学员遍布美国的“留学教父”。俞敏洪的个人经历、俞敏洪的情感归宿、俞敏洪的感性管理,俞敏洪和他的新东方团队,在那些被传得神乎其神的故事背后,带你认识一个近距离的俞敏洪。(人物2009年第203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唐宋八大家之柳宗元》

集数:7
来源:
描述:柳宗元用了仅仅十一年时间,便由一名普通的读书郎成长为国务院重要部委的高级公务员

童话大王郑渊洁

集数:10
来源:
描述:郑渊洁作客子午书简,在暑期阅读训练营和小朋友分享阅读的快乐

真秦始皇

集数:4
来源:
描述:《真秦始皇仁定四海》用了25万多字来阐述和论证“秦始皇是位仁君”这个观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