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子午书简品读《雷锋1940-1962》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子午书简品读《雷锋1940-1962》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子午书简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雷锋1940-1962》子午书简 2011年 第64期

    类型: 名人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1959年底,一年一度的冬季征兵工作开始了,在人群中一个身高只有一米五四的小个子在拼命的垫脚尖,但是还是没能通过合格线。这个人就是雷锋,当时他只有19岁,为了参军他苦恼不已。本期节目和观众一起品读师永刚的《雷锋1940-1962》,了解一个不一样的英雄人物。
  • 《雷锋1940-1962》子午书简 2011年 第63期

    类型: 名人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李潘继续和观众一起品读《雷锋1940-1962》这本书。本节目讲述了雷锋天安门前两张照片的来历以及到鞍钢工作的经历,最后讲述了雷锋买皮夹克事件的来龙去脉。(子午书简2011-03-04)
  • 《雷锋1940-1962》子午书简 2011年 第62期

    类型: 名人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李潘继续和观众一起品读《雷锋1940-1962》这本书。1958年,雷锋满18岁,在这一年里,雷锋迎来了他的第二个人生的重大转折,他成为了全县第一位拖拉机手、发表了自己的第一篇散文,他也开始了自己的初恋。(子午书简2011-03-03)
  • 《雷锋1940-1962》子午书简 2011年 第61期

    类型: 名人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继续欣赏《雷锋1940-1962》一书:雷锋的干姐姐冯健影响了他的一生。雷锋毕业后,回农村当了农民,工作很受大家喜爱。雷锋后来当了公务员,工作很用工,很快入了团,在买拖拉机时,捐献了工资,被邀请去学习驾驶拖拉机。
  • 《雷锋1940-1962》子午书简 2011年 第60期

    类型: 名人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中国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一个从没有上过战场的士兵却成了中国最著名的士兵;一个只有一米五四的小个子,却成了不怕苦难、勇挑重担的代名词,他就是雷锋。雷锋活在中国几代人的记忆中,本期节目李潘和观众一起品读《雷锋1940-1962》,去认识一个真实的雷锋。(子午书简2011-03-01)
猜你还喜欢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