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山野的呼唤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天下大观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山野的呼唤(上)

    类型: 动物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褐马鸡分布在山西太行山,它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只有两千只左右的野生种群,由于数量稀少,被列为中国十大濒危野生动物,为了提高这个物种的数量,人们开始培育褐马鸡,但是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一直没有成功。山西吕梁山庞泉沟自然保护区经过努力,终于使野生的褐马鸡成功的结合,繁育出了小褐马鸡。(天下大观2010年第65期)
  • 山野的呼唤(下)

    类型: 动物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褐马鸡分布在山西太行山,它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只有两千只左右的野生种群,由于数量稀少,被列为中国十大濒危野生动物,为了提高这个物种的数量,人们开始培育褐马鸡,但是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一直没有成功。山西吕梁山庞泉沟自然保护区经过努力,终于使野生的褐马鸡成功的结合,繁育出了小褐马鸡。本期节目,介绍了人工繁育出的小褐马鸡在放归大自然后的生存情况。(天下大观2010年第66期)
猜你还喜欢

百科探秘《创新的力量》

集数:
来源:
描述:

科技之光《维苏威火山》

集数:2集
来源:
描述:

科技之光《动物发明家》

集数:5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