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档案《1954周恩来与日内瓦风云》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档案《1954周恩来与日内瓦风云》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档案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档案》 20110816 1954周恩来与日内瓦风云(下)

    类型: 历史时刻|伟人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份特殊的文件,引发日内瓦会议停会危机,周总理做了怎样的努力让法国新总理承诺一个月之内不和平就下台?日内瓦万国宫大钟停摆是人为还是巧合?敬请关注本期节目。(《档案》201108161954周恩来与日内瓦风云(下))
  • 《档案》 20110815 1954周恩来与日内瓦风云(上)

    类型: 历史时刻|伟人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54年,在瑞士日内瓦放映的一部《梁山伯与祝英台》迅速风靡全世界,所有的观众都沉浸在里边看得如痴如醉,可你要问他们,他们唱的是什么,观众一定会告诉你说“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档案》201108151954周恩来与日内瓦风云(上))
猜你还喜欢

1949城市的记忆与重生

集数:27
来源:见证亲历
描述:讲述60年前每座城市解放的历史和意义

百家讲坛《隋唐考场风云》

集数:23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