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状元360《状元360巾帼家政》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状元360《状元360巾帼家政》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1-03-08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状元360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好保姆啥模样 状元360 巾帼家政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状元360
    介绍: 好保姆会干活、能吃苦、勤动脑、有真情,保姆大赛现场失控、保姆来历神秘莫测、保姆经历匪夷所思、保姆绝技叹为观止,本期节目的保姆大赛中第一组是河南省的雪绒花代表队,第二组是浙江省的金钥匙代表队,第三组是吉林省的牵手代表队,经过各个环节的比拼,进入决赛的是河南省的雪绒花代表队。
  • 绝活大比拼 状元360 巾帼家政 2011-03-08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状元360
    介绍: 本期节目代表队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选送的壮家女代表队、安徽省妇联选送的皖嫂代表队、北京妇联选送的三八中心代表队。经过家政绝活、沟通大考验、家政话题辩论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选送的壮家女代表队获得胜利。
  • 决赛资格战 状元360 巾帼家政 2011-03-09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状元360
    介绍: 本期节目参赛代表队为:山东省妇联选送的阳光大姐代表队、湖北省妇联选送的木兰花代表队、河北省妇联选送的嫂子家园代表队。经过家政绝活、沟通大考验、家政话题辩论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山东省妇联选送的阳光大姐代表队获得胜利。
  • 谁是冠军 状元360 巾帼家政 2011-03-10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状元36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参赛代表队为:河南省选送的雪绒花代表队、山东省选送的阳光大姐代表队、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选送的壮家女代表队。经过家政绝活和家政话题辩论环节的比拼,最终山东省妇联选送的阳光大姐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团体冠军。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高科技打拐》

集数:3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