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虎啸华南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虎啸华南(上)

    类型: 科学探索|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华南虎亦称“中国虎”,是中国特有的虎种,生活在中国中南部。然而,如今华南虎已濒临灭绝。华南虎曾广泛分布于黄河以南广大地区。据调查,1949年全国仍有华南虎4000只,至上世纪八十年代,野外的华南虎估计只有20至30只,动物园中也仅有50多只,远少于大熊猫的数量。这种情况已引起我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华南虎被国际上列为世界最濒危和第一需要保护的物种。(科技博览2009年第135期)
  • 虎啸华南(下)

    类型: 科学探索|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华南虎亦称“中国虎”,是中国特有的虎种,生活在中国中南部。然而,如今华南虎已濒临灭绝。??匣⒃?惴悍植加诨坪右阅瞎愦蟮厍?>莸鞑椋?949年全国仍有华南虎4000只,至上世纪八十年代,野外的华南虎估计只有20至30只,动物园中也仅有50多只,远少于大熊猫的数量。这种情况已引起我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华南虎被国际上列为世界最濒危和第一需要保护的物种。(科技博览2009年第136期)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探秘非洲狮》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感受野性杀手非洲狮的捕猎习性

绿色空间《扬子鳄》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拯救扬子鳄

绿色空间《雨林奇案》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