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讲述 《一颗沙的成长》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讲述 《一颗沙的成长》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CCTV-10讲述》 20111116 一颗沙的成长(下)

    类型: 名人|人文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3年,侯海华是一名保安,却梦想做自己的音乐。朋友劝他放弃,父母催他结婚,北漂十年他是人生再次来到十字路口。十年来,侯海华抵制着物质的诱惑、朋友和家人的规劝,在残酷的现实中努力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始终没有放弃,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专业的音乐人。本期节目就为我们讲述了侯海华和他的音乐故事。(CCTV-10讲述2011年第301期)
  • 《CCTV-10讲述》 20111115 一颗沙的成长(上)

    类型: 名人|人文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八年前,他是一名来自北京的保安,却梦想做自己的音乐。朋友劝他放弃,父母催他结婚,北漂十年他是人生再次来到十字路口,他就是2003年讲述栏目曾记录的那位在北京做保安的年轻人侯海华。十年来,侯海华抵制着物质的诱惑、朋友和家人的规劝,在残酷的现实中努力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即使会入不敷出,即使要忍受出租屋的狭小面积,侯海华始终没有放弃,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专业的音乐人。本期节目就为我们讲述了侯海华和他的音乐故事。(CCTV-10讲述2011年第300期)
猜你还喜欢

人物《好莱坞影星系列》

集数:10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