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动物遭遇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动物遭遇战》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动物遭遇战之捕鳄记 [自然传奇]20110708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鳄鱼性情凶猛,满嘴利齿,力量惊人。本节目继续跟随动物学家布雷迪巴尔到野外展开他电脑惊心动魄的探险旅程,这次的任务是去抓捕鳄鱼。他走遍世界抓捕鳄鱼就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并更好的保护它们。他拜访了三种最濒危的鳄鱼。(自然传奇2011年第156期)
  • 动物遭遇战之对阵巨蟒 [自然传奇]20110709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相传在非洲的泰来湖存在一种体型庞大、神秘怪异的动物,许多年来大家对它的真面目存在着各种推测,而布雷迪认为这种动物应该是一种巨蟒,今天就跟随布雷迪一起去泰来湖寻找巨蟒。(自然传奇2011年第157期)
  • 动物遭遇战之电鳗威力 [自然传奇] 20110707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电鳗是一种能够快速强力放电的淡水鱼类,它们生性昼伏夜出,以捕食小鱼为生,节目中动物学家布雷迪来到南美的原始雨林,他用三种研究方法研究电鳗的品种。(自然传奇2011年第155期)
  • 动物遭遇战之死亡博弈 [自然传奇] 20110706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跟随布雷迪在动物王国里探险,他很喜欢和爬行动物打交道。他把大型动物的高科技测量产品运用到了探险野生鳄鱼中,事实证明这种产品确实很有效,而更让他骄傲的是,他还揭开了一个科学谜团,5.4米长的野生鳄鱼并不是传说,他们并没有灭绝还在地球上生存着。(自然传奇2011年第154期)
  • 动物遭遇战之巨鱿 [自然传奇] 20110705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美洲大赤鱿重达40到50公斤,长1到2米,对人类有着极大的杀伤力,节目中布雷迪和他的团队通过在大赤鱿身上安装摄像机的方法,用镜头向大家展示了大赤鱿真实的生活状态。(自然传奇2011年第153期)
  • 动物遭遇战之河马遭遇记 [自然传奇]20110704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河马被成为终极武士,它重达两吨,力大无比,脾气狂躁,而且还装备有致命的武器和足以让你粉身碎骨的咬力。动物学家布雷迪正在追踪野生的河马,他做好了伪装,到野外去采集可靠的科学数据。(自然传奇2011年第152期)
  • 动物遭遇战之雄鳄之灾 [自然传奇]20110629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2007年美国动物学家布雷迪博士前往坦桑尼亚研究在那里生活的尼罗河鳄鱼,为了接近这些成年体长可达6米的鳄鱼,布雷迪博士竟然伪装成了鳄鱼潜入其中。本节目讲述了布雷迪在哥斯达黎加的河流中调查雄鳄鱼眼睛失明原因的故事。(自然传奇2011年第148期)
  • 动物遭遇战之巨熊来袭 [自然传奇]20110628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布雷迪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动物研究学家,研究时总能有一套自己的研究方法,他对研究爬行动物更是情有独钟。布雷迪亲身接触北极熊,从中研究了解北极熊的旅游活动对迁徙习惯的影响。(自然传奇2011年第147期)
  • 动物遭遇战之毒兽天地 [自然传奇] 20110627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澳大利亚拥有许多致命的动物,但是最致命的当属有毒液的动物。在这片土地上,每平方公里拥有的毒兽数量要比其他地区多出许多。动物学家布雷迪·巴尔博士要在澳大利亚寻找出七种剧毒的毒兽,对它们的各项指标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最毒的毒兽为悉尼漏斗网蜘蛛。(自然传奇2011年第146期)
  • 动物遭遇战之狂野西部 [自然传奇]20110624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题为动物遭遇战之狂野西部,我们将继续跟随动物学家到野外寻找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探险旅程,和野生动物零距离的接触。通过对金雕、美洲狮、野牛、响尾蛇、毒蜥蜴等美国西部动物生活习性的实地探险经历,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美国西部世界,让我们对这些美国西部动物的生活习性有了更多更细致的了解。(自然传奇2011年第144期)
  • 动物遭遇战之洞穴探秘 [自然传奇]20110622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题为动物遭遇战之洞穴探秘,我们将继续跟随动物学家到野外寻找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探险旅程,和野生动物零距离的接触。通过对扬子鳄、黑熊、土豚、眼镜蛇等穴居动物生活习性的实地探险经历,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洞穴世界,让我们对这些穴居动物的生活习性有了更多更细致的了解。(自然传奇2011年第142期)
  • 动物遭遇战之亡命尼罗鳄 [自然传奇]20110621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南非的克鲁格国家公园是世界最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这里是大象、河马、尼罗鳄的家园。这里的尼罗鳄处于困境中,它们面临失去栖息地的危险。(自然传奇2011年第141期)
  • 动物遭遇战之蟒口逃生 [自然传奇]20110620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它体型巨大、生性凶猛、动作快如闪电,是一种致命动物,身长近十米,体重高达一百多公斤。本期节目跟随动物学家前往印度尼西亚去野外寻找一种世界上最长的蟒蛇--网纹蟒。(自然传奇2011年第140期)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鳄口逃生》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如何从鳄鱼嘴下逃生

绿色空间《蛇之拍案惊奇》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介绍蛇的感觉器官、捕食特点和蛇的生活习性及种类特点

百家讲坛《蜀地探秘》

集数:10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讲解杜甫离开草堂和被称为诗圣的缘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