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致命动物之危险十二金刚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致命动物之危险十二金刚
集  数:6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致命动物之中美洲十二金刚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中美洲的原始云林中隐藏着地球上最致命的动物,节目介绍了伪装的美洲虎、色彩艳丽的箭毒娃、跳蝰蛇、凯斯可贝尔响尾蛇、三色矛头蝮、黄腹海蛇、角鹰、洪堡鱿鱼、双戟鲨鱼、僧帽水母、还有美洲鳄鱼。(科学世界第7期)
  • 致命动物澳洲十二金刚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在两亿年前,我们地球上的陆地是连在一起的,称为“泛大陆”。当这块“泛大陆”分裂时,其中一块陆地在经过数亿年的演化后,形成了多姿多彩的生态系统,这就是今天的澳大利亚。而世界上最具欺骗性的致命杀手就生活在这里,它们会用醒目的外表和凶猛的进攻来警告或攻击对方;澳大利亚大陆共有近五十种毒蛇,其中一些蛇都排在世界最毒毒蛇之列,一旦你不小心闯入了它们的领地,后果将不堪设想。(科学世界2009-07-21)
  • 动物探秘之澳洲十二金刚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数千年来澳洲是和其他大陆分离的,这就使得生活在澳洲的包括蛇在内的有毒动物发生了令人惊异的毒异变化。澳洲大陆共有近50种毒蛇,除此之外,还有大白鲨这类大型食肉动物。(科学世界特别节目2009-11-04)
  • 致命动物之亚马逊十二金刚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本期介绍了亚马逊河流域,那里有浩瀚的原始森林,是一个物种繁多的世界,亚马逊生活着很多强大而且致命的捕猎者,节目深入热带雨林探寻了那里的动物们奇特的捕食技巧和生存本能。(科学世界2009-07-24)
  • 致命动物之印度十二金刚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印度是一片充满神秘事物的土地,在这里生活着一些世界上最危险、最致命的野生动物。它们中间有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鳄鱼、眼镜王蛇和巨蟒,也有吃人的猛兽孟加拉虎,更有连老虎都得敬畏三分的懒熊。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会施展独门秘笈来进行捕猎、防御和杀戮。它们功夫了得、武器非比寻常、危险恐怖。它们就是印度最致命的“十二金刚”。(科学世界2009-07-22)
  • 致命动物之亚太十二金刚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介绍了白唇竹叶青蛇、马来西亚腹蛇、南印度尼西亚喷毒眼睛蛇、网纹蟒、科莫多巨蜥、巨环海蛇、海鳗、黄貂鱼、狮子鱼、伊鲁康吉水母、食火鸡、苏门答腊虎这12种亚太生物的分布、捕食技巧和生存本能。(科学世界2009-07-28)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滇金丝猴生存之谜》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

绿色空间《趣味冬奥会》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400米直道速滑比赛谁能获胜

绿色空间《北极谜案》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揭开重重迷雾,找出真正的凶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