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科学世界-史前恐龙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科学世界-史前恐龙
集  数:6集
首播时间:2010-08-22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0
来  源:科学世界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学世界 史前恐龙-史前大战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科学世界
    介绍: 在美国的犹他州一个化石现场,发现了数千块恐龙化石,不但数量之多让人震惊,这些化石还属于不同种类的恐龙,其中还有很多断裂和被咬的恐龙,这是一场史前之战,最终有以谁的胜利而告终的呢,本期节目讲述恐龙之战的过程。(科学世界2010-08-23)
  • 科学世界 史前恐龙-霸王龙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科学世界
    介绍: 霸王龙号称恐龙之王,但是在一种对手面前,他们也变成了猎物,本期节目讲述霸王龙成为猎物的经过。(科学世界2010-08-22)
  • 科学世界 史前恐龙-生死对决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科学世界
    介绍: 角鼻龙居于恐龙金字塔的顶端,在两千万年的时间里,它一直是无敌的超级食肉动物,而如今,新的科学发现指出角鼻龙的统治地位也是通过两次与入侵者的斗争才获取的。本期节目就介绍这场生存对决。(科学世界2010-08-24)
  • 科学世界 史前恐龙-殊死之战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科学世界
    介绍: 1997年,在南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农场里科学家们发现了一具鸭嘴龙的化石,在其周围还发掘出了很多其他种类的恐龙。根据这些骨骼残骸的分布和存在形态,科学家们还原了一场史前大战的情景。(科学世界2010-08-25)
  • 科学世界 史前恐龙-恐龙末日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科学世界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对于恐龙灭绝的原因,最流行的说法是大约六千五百万年前小行星撞击地球导致了恐龙的灭绝,科学家锁定了撞击的地点是墨西哥一个岛屿的饮食坑,科学家认为这次撞击导致了大规模的森林大火,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进入到大气中,导致一段时间内空气变暖,恐龙遭到了悲惨的命运,对此科学家们还原了一场精彩的史前大战。(科学世界2010-08-27)
  • 科学世界 史前恐龙-翼龙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科学世界
    介绍: 从一亿多年前的侏罗纪初期开始,恐龙是那个时期地球的主宰。翼龙更是称霸地球一亿多年。到白垩纪中期,一场决斗已经在霸王龙和三角龙之间展开。世界主角的变更,是因为地壳变动带来的气候和环境的变迁。本期节目通过介绍恐龙,解析了动物演化的谜团。(科学世界2010-08-27)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百科探秘《探秘深山“牛奶湖”》

集数:
来源:百科探秘
描述:

绿色空间《蟾蜍的入侵》

集数:
来源:
描述:甘蔗蟾蜍满身剧毒,一只蟾蜍分泌的毒液量足以毒死一只成年鳄鱼。

绿色空间《探秘非洲狮》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感受野性杀手非洲狮的捕猎习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