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我爱发明2013《发明梦工场》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我爱发明2013《发明梦工场》
集  数:13
首播时间:18:4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3
来  源:《我爱发明》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发明梦工场》 20130726 民间发明达人秀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四位导师分别是陈光标、王永民、喻舟、严圣。来自北京的吴玉禄是机器人制作的超级达人,他希望他的机器人能走进千家万户。第二个上场的是经历父子两代人精心铸造的棠溪古剑,它的发明者是河南的高庆民,他的愿望是让中华国宝再铸辉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发明梦工厂》 20130726)
  • 《发明梦工场》 20141121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发明项目:柔性太阳能电池,发明人:杜国宏;发明项目:智能安全插座,发明人:蒋海波;发明项目:仿生工具手,发明人:刘凤翼;发明项目:管道防爆破装置,发明人:曾祥炜。 (《发明梦工场》 20141121)
  • 《发明梦工场》 20141128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发明项目:3D全息音频,发明人:张德阳;发明项目:人体通信,发明人:王磊;发明项目:中华木人桩,发明人:索双富;发明项目:秸秆塑料,发明人:王玉林。(《发明梦工场》 20141128)
  • 《发明梦工场》 20130802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发明梦工场》的四位导师分别是陈光标、王永民、喻舟、严圣。接着参赛选手带着他们的发明接连登台,而这些发明分别是旅游观光潜艇、皮蛋包蛋机、除草船、水切割等,而最后谁将获得导师青睐?我们拭目以待。(《发明梦工场》 20130802)
  • 《发明梦工场》 20130808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 《发明梦工场》 20130815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 《发明梦工场》 20130822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 《发明梦工场》 20130829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 《发明梦工场》 20130905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 《发明梦工场》 20130912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灭火弹救人于危难,豆腐机智能贴心,隐形纠错字帖,弘扬传统文化,面条机让下厨更为轻松,场上竞争如火如荼,投资竞价水上船高,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进入八强,敬请关注。 (《发明梦工场》 20130912)
  • 《发明梦工场》 20130919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参赛选手带来的发明有:改变传统雨伞结构的能增大遮雨面积的偏心伞;能确保多人快速从高层安全逃生的缓降器;能提高采茶效率,降低采茶成本的便携式采茶机;看似小巧却有着巧妙结构设计的安全破窗器等等,那么,最终哪几项发明能进入决赛,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发明梦工场》 20130919)
  • 《发明梦工场》 20130926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参赛选手带来的发明有:可以减轻藕农负担、将挖藕相率提高10倍的挖藕机;采用温感等技术就能轻松做出美味的自动烹饪锅;能在沙地乱石滩等复杂地形任意驰骋的分时六驱全地形车。那么,最终哪几项发明能和投资公司达成投资意向、进入决赛,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发明梦工场》 20130926)
  • 《发明梦工场》 20131003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发明梦工场第一场比赛的发明人有灌木收割机的发明者张新明、挖藕机的发明者李先明、偏心伞的发明者孙利民、面条机的发明者缪增斌。最终,面条机的发明者缪增斌和挖藕机的发明者李先明成功晋级。敬请收看。 (《发明梦工场》 20131003)
  • 《发明梦工场》 20131010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四位导师陈光标、王永民、喻舟、严圣来到现场。在本场比赛中,将有四位发明人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登场,他们的发明项目分别是能够保持正确书写姿势的防近视笔、能够让人写出一手好字的隐形字帖、能够让人快速逃生的高楼缓降器、能够做出几百道美食的自动烹饪锅。最终连军、林志鹏成功晋级,顺利进入发明梦工场的总决赛。更多精彩详细内容,敬请收看。 (《发明梦工场》 20131010)
  • 《发明梦工场》 20141205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发明项目:五轴联动智能水刀,发明人:张仕进;发明项目:微型高效摩擦发电机,发明人:孙旭明;发明项目:智能调光膜,发明人:崔洋;发明项目:自动无烟烧烤机,发明人:车斌。(《发明梦工场》 20141205)
  • 《发明梦工场》 20141212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肖署辉:数字智能体育运动分析系统;2、刘洪伟:3D打印抛光技术;3、季华夏、季冬夏:可穿戴电脑;4、诸钧:痕量灌溉技术。(《发明梦工场》 20141212)
  • 《发明梦工场》 20141219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志波发明的单目结构光三维扫描仪。单目结构光的特点在于单目比双目少一个镜头,也就更简洁、更紧凑、更便宜、更方便使用。比激光扫描仪更快速,更安全。发明人胡传彦发明了体感皮影戏。于万利发明了全自动乒乓球发球机。乒乓球自动发球机适用于社会、学校、家庭、专业训练场馆使用。发明人王朝民发明的全自动烙馍机可以机械化完成烙馍工序。 (《发明梦工场》 20141219)
  • 《发明梦工场》 20150102

    类型:
    来源: 《我爱发明》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四位发明人带来各自的发明项目,董晓卫与他的发明“公交车灭火逃生救援系统”;吴千祥与他的发明“陆地滑车”;胡庆夕与他的发明“生物3D打印系统”;陆志宏与他的发明“果蔬清洗保鲜剂”。最终陆地滑车并没有得到投资人的青睐。 (《发明梦工场》 20150102)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环保住宅》

集数:29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当人脑接驳电脑》

集数:2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南极大陆》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