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  数:10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3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30730 寻奇天下-万柱谷 上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长白山是中国东北最高的山脉,有16座海拔超过2500米的山峰,整个山脉就像是一条白色的巨龙横卧在东亚大陆上。而长白山地区除了天池水怪之外还有一系列未解之谜。本期节目将带您前往长白山一个叫十五道沟的峡谷去探寻另一个隐藏在长白山中的千古谜团。几年前,长白山当地村民在十五道沟的山沟深处发现大量巨根型石柱,它们形状奇特排列整齐,谜一般的山谷里隐藏着千万年的地理玄机。 (《地理中国》 20130730 寻奇天下-万柱谷 上)
  • 《地理中国》 20130731 寻奇天下-万柱谷(下)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长白山是中国东北最高的山脉,有16座海拔超过2500米的山峰,整个山脉就像是一条白色的巨龙横卧在东亚大陆上。而长白山地区除了天池水怪之外还有一系列未解之谜。本期节目将带您前往长白山一个叫十五道沟的峡谷去探寻另一个隐藏在长白山中的千古谜团。几年前,长白山当地村民在十五道沟的山沟深处发现大量巨根型石柱,它们形状奇特排列整齐,谜一般的山谷里隐藏着千万年的地理玄机。 (《地理中国》 20130731 寻奇天下-万柱谷(下)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神秘的漩塘》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