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物《永远的10号-齐达内》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物《永远的10号-齐达内》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物》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物》 20131112 永远的10号 齐达内(上)

    类型: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激情澎湃、灵感四射、令人欣喜、英雄气概和赏心悦目,这些溢美之词,都来形容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他是过去15年足球的代言词,拥有一名球员所获得的所有荣誉。本期人物关注永远的10号-齐达内。(《人物》 20131112 永远的10号 齐达内(上))
  • 《人物》 20131113 永远的10号 齐达内(下)

    类型: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齐达内是皇家马德里著名足球运动员,2003年以后皇马很多运动员相继退役,让齐达内感觉很伤心。在2006年世界杯,齐达内带领法国队赢了世界杯,结束了齐达内传奇般的足球人生。退役后的齐达内积极回馈社会,为全球的公益事业奔波。(《人物》 20131113 永远的10号 齐达内(下))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刘备的谋略》

集数:16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千古中医故事(百家讲坛)

集数:
来源:
描述:

《百年巨匠:张大千》

集数:3
来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