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开讲啦》方文山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开讲啦》方文山
集  数:1
首播时间:2013-9-7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开讲啦》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影视同期声》 20130607

    类型:
    来源: 《开讲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的故乡晋察冀》热播 孙涛演绎草根英雄; 2、任重 姚笛搭档演情侣 正面回应恋情话题; 3、作词人方文山转型当导演 不惧与老搭档周杰伦做比较; 4、周润发 钟楚红同场亮相 互赞对方魅力不减; 5、图说天下; 6、特别关注 众星忆高考。 (《影视同期声》 20130607)
  • 《开讲啦》 20130907 方文山:越平凡 越有选择权

    类型:
    来源: 《开讲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嘉宾做过安保系统的施工技术员、做过外卖、做过卖报纸的等,他就是众多华语歌手的幕后操纵手方文山。他擅长拆解语言使用的惯性,重新浇灌文字重量,赋予其新的意义,纺织出新的质地,建构后现代新词风。本期方文山做客节目讲述自己的创作历程及自己的成功感想,更多内容,敬请收看。(《开讲啦》 20130907 方文山:越平凡 越有选择权)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