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国魂》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4-8-8
首播频道:CCTV-2财经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央视科教频道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国魂》 20140808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近代以来中国人的最大梦想,也是当代中国人民最广泛的价值共识,这个共同的价值理念,形成了一条最坚实的精神纽带,一个走向复兴的——中国。本期节目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四个角度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国魂》 20140808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篇))
  • 《国魂》 2014080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由是人类社会的永恒追求,实现人的自由而全面发展,是社会主义最高价值目标。当代中国努力保障公民基本权利,从改革开放,到司法公正,教育平等,医疗平等,中国政府努力为人民创造宽松社会环境,激发一切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国魂》 2014080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篇))
  • 《国魂》 20140810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层面的价值要求,贯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鲜明主题,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历史背景与过程,阐述“诚信、友善、敬业、爱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国魂》 20140810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篇))
  • 《国魂》 20140811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层面的价值要求,贯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鲜明主题,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历史背景与过程,阐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国魂》 20140811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篇))
  • 《国魂》 20140812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由是人类社会的永恒追求,实现人的自由而全面发展,是社会主义最高价值目标。当代中国努力保障公民基本权利,从改革开放,到司法公正,教育平等,医疗平等,中国政府努力为人民创造宽松社会环境,激发一切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国魂》 20140812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篇))
  • 《国魂》 20140813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层面的价值要求,贯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鲜明主题,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历史背景与过程,阐述“诚信、友善、敬业、爱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国魂》 20140813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篇))
  • 《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818 上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近代以来中国人的最大梦想,也是当代中国人民最广泛的价值共识,这个共同的价值理念,形成了一条最坚实的精神纽带,一个走向复兴的——中国。本期节目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四个角度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818 上篇)
  • 《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819 中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自由是人类社会的永恒追求,实现人的自由而全面发展,是社会主义最高价值目标。当代中国努力保障公民基本权利,从改革开放,到司法公正,教育平等,医疗平等,中国政府努力为人民创造宽松社会环境,激发一切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819 中篇)
  • 《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820 下篇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层面的价值要求,贯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鲜明主题,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历史背景与过程,阐述“诚信、友善、敬业、爱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820 下篇)
  • 《劳动铸就中国梦》 第六集 劳动彰显国魂

    类型:
    来源: 央视科教频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愚公移山到大禹治水,从京杭大运河到郑国渠,本集《劳动彰显国魂》将为你抽丝剥茧,讲述中国精神的内在精魂,分享劳动基因在当代延绵的动人故事。安徽芜湖龙山村的村支书与村民一道靠双手向大山开战,注解着中国精神。全国劳模许振超、充满争议的企业家周群飞,以及成千上万的创客们用自己劳动拼搏开创新的未来。敬请收看。 (《劳动铸就中国梦》 第六集 劳动彰显国魂)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劳动传奇

集数:4
来源:文明密码
描述:

《味道》2015清明特辑“思念的味道”

集数:4
来源:味道
描述:

我爱发明《钓鱼神钩》

集数:
来源:我爱发明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