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集  数:
首播时间:41867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CCTV-10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6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号选手是通读英文版希腊神话故事的8岁女孩周奕娴,第一关获得六盏灯,第二关中与金小鱼比拼神话故事知识,获得国际招生面试,最终获得澳大利亚伊普斯诺奇中学邀请函。二号选手是两年时间学会汉语和英文的8岁女孩才杰卓玛,可惜第一关只获得三盏灯。三号选手是从五岁开始创作英文歌曲的9岁女孩黄顗桐,第一关获得六盏灯,第二关中与徐峰立比拼电影知识,最终获得英国巴克斯伍德学校邀请函。四号选手是能识别各国战舰名称及其性能的9岁男孩梁乐天,可惜第一关只获得三盏灯。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6)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7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号选手是用两年时间掌握英语的9岁女孩青梅秋占,经过两轮比拼,最终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莱姆顿肯特公立教育局邀请函。二号选手是靠背字典自学英语的10岁男孩曲益功在第一关自我展示环节失败。三号选手是看过百编《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9岁男孩庞佳明,最终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莱姆顿肯特公立教育局邀请函。四号选手是熟读大英版《百科全书》的9岁女孩戴之菲,最终获得澳大利亚伊普斯诺奇学校邀请函。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7)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8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名选手是精读三百本英文名著的9岁女孩温哥华,经过两轮比赛她获得了澳大利亚伊普斯威奇学校的邀请函。第二名选手是阅读海量英文原版书籍的十岁男孩赵冠翔,两关顺利通过,获得了美国西谷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第三名选手是酷爱美食的阳光大男孩汪浩天,在第二关中失败。第四名选手车坤睿师从名角,立志用英语传播国粹。她也顺利通过两关,拿到了澳大利亚伊普斯威奇文法中学的邀请函。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8)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9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选手是游历过十几个国家的王远航,在顺利通过两关后,获得了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莱姆顿肯特公立教育局的邀请函。第二位选手是能背诵七十多部美剧经典对白的李天骄,但是在第一关没有得到四票从而失败。第三位选手是能玩转中英文双语快板的时浩迪,他同样没有得到四票而失败。第四位选手是李嘉雯,她用甜美歌声传递正能量。虽然前两关顺利通过,但是最终没能获得面试成功。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19)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0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名选手是十四岁篮球小子、说唱达人崔一鸣。他在第一关赢得了评委的四票,但是在第二关失败,最终遗憾离场。第二位选手是获得多个国籍证书的个性学霸张黎涟。虽然她在第二关失败,但得到面试官的认可,获得了美国西谷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第三位选手祁子涵是个能说会跳能弹会唱的开心果。他顺利通过前面两关后,获得了美国西谷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0)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1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选手是精通美国动漫电影的17岁男孩米尔卡米力,两轮比拼后,他获得美国斯沃茨摩尔学院的邀请函。第二位选手是痴迷美食的东北17岁女孩谭嘉慧,两轮比拼后,她获得卧龙岗大学的邀请函。第三位选手是欧美歌曲“点唱机”16岁女孩马樱菲,成功闯入国际招生面试现场,可惜五所学校都没有选择她。第四位选手是一心想读国际贸易的追梦少女伍睿,可惜在第一轮失败。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1)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2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选手是精通文史哲学的中韩混血刘新香。她成功通过前两关,最后获得了美国斯沃茨摩尔学院的邀请函。第二位选手是高祥人,他收藏了三百多双球鞋。他也成功闯过前两关,最后获得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邀请函。第三位选手是陈敬天,称自己看遍所有欧美科幻电影。通过前两关后,陈敬天也成功拿到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邀请函。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2)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3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来自河南的文艺范理工男裴东方。这个每天早上会自动开启自嗨模式的理工男,在第一环节就以绝对的优势获得达人们的全票通过。来自广东的麻辣教师郑雷,这位从小励志投身教育事业的郑雷、这位人称”大妈杀手“的搞怪教师在舞台上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来自广东的潮男白领刘家俊,五年前这位选手曾经止步在希望之星大赛的预选赛上,今年他信心满满,卷土重来,用自己标准的发音和出众的实力征服了六位英语达人和国际招生团的老师,最终顺利拿到了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邀请函。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3)
  •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4

    类型:
    来源: CCTV-10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小选手名叫赵诚羽,父母给他从小就营造纯英文环境。他与爸爸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38票。第二位小朋友名叫宋佳晨,她会中英韩三种语言。宋佳晨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三位评委的认可,现场观众给了45票。第三位小朋友是王冠程,只获得了评委的两票。第四位小朋友是饰演小天鹅的王润田。尽管她的表现很出色,但是莫大伟认为她的感情不够,因此没有给她投票。 (《2014“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40824)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岭南秘境

集数:1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2014我的一本课外书

集数:12
来源:读书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