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身披盔甲的庞然大物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身披盔甲的庞然大物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5-6-6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50606 自然发现:身披盔甲的庞然大物(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地球曾被冷血动物操控着。那时的地球上还没有鸟类,哺乳动物更是没有生存的空间。现如今的地球仍有冷血动物的存在,爬行动物见证着这一历史兴衰过程。这些爬行动物包括鳄鱼、海龟和陆龟。它们顽强的生命力令人折服,巨大的灾害也没有击退它们生存的毅力。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爬行龟的故事。(《人与自然》 20150606 自然发现:身披盔甲的庞然大物(上))
  • 《人与自然》 20150607 自然发现:身披盔甲的庞然大物(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中介绍了凶猛鳄鱼的生存本领,以及鳄鱼对待子女温柔的一面,它们抚育小鳄鱼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节目还介绍了蛇类、蛙类、变色龙和蜥蜴等爬行动物和两栖类动物的捕食特点及产卵过程。 (《人与自然》 20150607 自然发现:身披盔甲的庞然大物(下))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鸟类的生活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地理中国》世界海洋日特别节目

集数:8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北极熊的战场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