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狂野澳大利亚—荒漠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狂野澳大利亚—荒漠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5-6-15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50615 自然发现:狂野澳大利亚——荒漠(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珍奇异兽,即便在沙漠之中看似寸草不生,实则升级昂然,在最艰苦的环境里,它们历经干旱和烈焰的考验,斡旋与天敌和猎手之间,以不屈的精神,以卓越的技巧,以集体的力量,自得其乐的生活,而且人丁兴旺,本节目带您去领略狂野的澳大利亚。白蚁是推动沙漠运转的动力。(《人与自然》 20150615 自然发现:狂野澳大利亚——荒漠(上))
  • 《人与自然》 20150616 自然发现:狂野澳大利亚——荒漠(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珍奇异兽,即便在沙漠之中看似寸草不生,实则升级昂然,在最艰苦的环境里,它们历经干旱和烈焰的考验,斡旋与天敌和猎手之间,以不屈的精神,以卓越的技巧,以集体的力量,自得其乐的生活,而且人丁兴旺,本节目带您去领略狂野的澳大利亚。(《人与自然》 20150616 自然发现:狂野澳大利亚——荒漠(下))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驯鹿之路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地理中国》古堡寻奇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深山秘宅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