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开讲啦》Selina(任家萱)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开讲啦》Selina(任家萱)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开讲啦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开讲啦》 20140726 Selina拍戏遭遇爆炸事故后首度电视演讲(下)

    类型:
    来源: 开讲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Selina认为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生。Selina拍戏遭遇爆炸事故,头发被瞬间烧焦。存活几率只有46%,我却乐观地逗阿中笑。Selina住院一个半月后,第一次站起来一秒钟。Selina从不敢摸自己的疤痕,到现在接受它们。Selina表示现在不会害怕火。阿中是自己的王子,是自己的救命恩人。Selina表示阿中向她求婚,是她人生最美的意外。 (《开讲啦》 20140726 Selina拍戏遭遇爆炸事故后首度电视演讲(下))
  • 《开讲啦》 20140719 Selina拍戏遭遇爆炸事故后首度电视演讲(上)

    类型:
    来源: 开讲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Selina拍戏遭遇爆炸事故后首度电视演讲,她讲述了爆炸事故发生过程,全身54%的面积烧伤,存活几率只有46%。她绝望,想放弃,但一路走来,爸爸一直陪伴着她,鼓励她,给她希望。她怨恨每一个人,特别怨恨爸爸,但最终她学会珍惜生命,学会了享受当下,学会了感恩。 (《开讲啦》 20140719 Selina拍戏遭遇爆炸事故后首度电视演讲(上))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纪录片《孔子》

集数:1
来源:
描述:

人物 《朱光亚》

集数:3
来源:人物
描述:

百家讲坛 《宋徽宗之谜》

集数:16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