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集  数:8
首播时间:2015-9-13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3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三岁起学英语的上海学霸王耀增挑战军事知识,获得来自斯沃斯莫尔学院的入学邀请函; 2、重返赛场的深圳阳光女生李嘉雯田径知识考验,获得来自美国斯沃斯莫尔学院的入学邀请函; 3、爱跳舞的河南活力女孩杨择荟挑战文学知识遗憾离场; 4、口语流利的北京大男孩李凯文挑战汽车知识,获得耶鲁大学入学邀请函; 5、酷爱英语的新疆姑娘迪丽娜挑战失败; 6、爱美爱英语的广东女孩赖涵璐扮演空姐遭遇刁难乘客,获得耶鲁大学的入学邀请函。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3)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4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来自深圳的快嘴英语老师邹律获得了来自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入学申请邀请函; 2、阳光帅气的陕西大男孩张之昊最终获得了美国哈佛大学的邀请函; 3、性格文静的湖南姑娘王嫣闯关失败,遗憾离场; 4、来自成都的理科小达人韩东最终获得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入学申请邀请函; 5、来自北京的超级学霸刘杰璐最终获得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的邀请函; 6、为白领培训英语的个性老师唐贺强闯关失败,遗憾离场。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4)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5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英语老师的谭小洁,酷爱时尚,最终获得美国哈佛大学的邀请函; 2、来自四川的希望之星铁杆粉丝黄爱萍挑战失败; 3、睡不醒的北京大男孩陈步理获得耶鲁邀请函; 4、热衷教育的云南小伙甘露接受了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的邀请; 5、爱跳舞的新疆姑娘迪丽达尔收到了来自耶鲁大学的邀请。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5)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6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个性十足的广东少年罗啟燊收到了美国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 2、来自四川的甜心小吃货范蜜多最终选择了英国米尔菲尔德学院; 3、来自天津的阳光大男孩顾桐轩首轮超时,遗憾离场; 4、来自云南的文艺女孩杨碧茹获得了来自英国米尔菲尔德学院的邀请函; 5、来自杭州的字典小神童钱文婧获得了来自美国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 6、来自上海的小学霸刘凯闻挑战失败,泪洒现场; 7、来自贵州的历史达人许恩泽获得了来自英国坎特伯雷学院的邀请函。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6)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7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来自福建的嘻哈少年陈宇轩获得了英国坎特伯雷学院的邀请函; 2、爱英语配音的东北女孩谢欣桐挑战失败,遗憾离场; 3、来自浙江的乖乖男施以恒获得了来自美国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 4、来自深圳的美剧迷鲁畅获得了英国坎特伯雷学院的邀请函; 5、词汇量惊人的深圳小快嘴张静初最终获得了美国卡耐基高中的邀请函; 6、来自福建的率真女孩胡文芯获得了来自美国卡耐基学校的入学邀请函; 7、来自深圳的左手小画家王芊力遗憾离场; 8、沉浸于书海的江苏小书虫余悦然获得了英国坎特伯雷学院的邀请函。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7)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9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本期节目参赛的选手是甄浩成、徐心瞳、何政阳、邹若木、陈于坤赫、聂慧如、王宇新和唐艺菲。在翻译、描述和应对三个环节的考验下,甄浩成、唐艺菲收到英国米尔菲尔德学院邀请函,徐心瞳、陈于坤赫收到美国圣地亚哥联合学区教育局的入学邀请函,邹若木、聂慧如收到了美国麦迪逊高中入学邀请函。何政阳、王宇新遗憾出局。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19)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20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超爱演的四川辣妹子曾静远获得了圣地亚哥联合学区教育局的入学申请邀请函; 2、聪明伶俐的深圳小萌妹朱悦菡获得了米尔菲尔德学院的入学申请邀请函; 3、幽默搞怪的云南开心果陈悦获得了美国卡耐基高中的入学申请邀请函; 4、活泼好动的云南小酷哥许云凯遗憾失败离场; 5、来自广东的呆萌小正太刘松达获得了英国米尔菲尔德学院的入学申请函。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20)
  •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21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来自北京的汤然获得了1位评委的的支持以及27为大众评审的支持; 2、英雄救美的恐龙小博士高海轩获得了2位评委的支持和33位大众评委的支持; 3、呆萌小猎手赵思衡获得了2位大众评委的支持和37为大众评委的支持; 4、鬼马小精灵沈乐陶获得了2位评委的支持以及19位大众评审的支持; 5、山东乖乖女杨诗宇获得了3位评委的支持和37位大众评审的支持; 6、来自湖南的唐小尛获得了2位评委的支持和31位大众评审的支持; 7、来自天津的“话唠”张欣扬获得了2位评委的支持和15位大众评审的支持; 8、来自山东的小拳击手张嘉晨获得了1位评委的支持和35票的支持; 9、功夫熊猫林正凡获得了3位评委的支持和39位大众评审的支持; 10、长发小淑女于靖桐获得了3位评委的支持以及38位大众评审的支持。最终,获得最佳宝宝称号的是林正凡。 (《2015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50921)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中华瑰宝——国庆》

集数:12
来源:文明密码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