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走近科学 《特警精英》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走近科学 《特警精英》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5-8-31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走近科学》 20150831 特警精英之超级猎手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的一个下午,北京特警总队接到了一个神秘的任务:协助禁毒总队前去平谷抓捕四名贩毒的犯罪嫌疑人,七名抓捕手前去执行任务。他们各自通过摔擒术、快速接近方式以及近身格斗方法分别拿下了这四名犯罪嫌疑人并缴获物证。(《走近科学》 20150831 特警精英之超级猎手)
  • 《走近科学》 20150901 特警精英之狙击手(上)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狙击手又被称作神枪手,一名合格的狙击手,出了要有精确的枪法,抗干扰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外,其观察力记忆力也十分重要。如果说狙击手有什么神秘之处,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我们使用的是致命的武器,每一次使用都关乎到人的生命,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我们没有神秘,只有不断的挑战”。 (《走近科学》 20150901 特警精英之狙击手(上))
  • 《走近科学》 20150902 特警精英之狙击手(下)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狙击手作为特警执行任务过程中最后一道屏障,其技能和综合素质要求都及其严格,在技能上要具有全天候、全时空首发命中一枪制胜的本领,在心里素质方面要有超强的抗压能力,敏锐的观察能力和反应能力,在关键时刻可以在0.3秒时间完成一次高精准度的射击任务。那么,他们这些超常本领是如何练就的呢?打刀刃你可能听说过,双枪打摇摆鸡蛋、双枪打玻璃你也听说了吗?如果没有就带你了解一下这些打法背后的故事。(《走近科学》 20150902 特警精英之狙击手(下))
  • 《走近科学》 20150903 特警精英之特战队员

    类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特警是公安机关的一支重要武装力量,每一位特警队员都有自己的一套绝活。然而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仅凭有限的警力和刻苦训练还不够。向科技要警力、向装备要战斗力,科技强警已成为特警蓝剑突击队的一大特色。那么这些高科技警用装备在实战中会发挥怎样的作用呢? (《走近科学》 20150903 特警精英之特战队员)
猜你还喜欢

《开讲啦》王伟忠

集数:
来源:开讲啦
描述:

《开讲啦》陈可辛

集数:
来源:开讲啦
描述:

《开讲啦》郑晓龙

集数:
来源:开讲啦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