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宝藏追踪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宝藏追踪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5-9-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50905 宝藏追踪(上)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834年10月的一天,一位军队医生偶然发现了一个埋藏多年的埃及墓葬群,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努比亚王朝出现在世人面前。努比亚王朝以盛产黄金而著名,墓主人梅洛伊女王的墓葬中出土了大量精美绝伦的黄金制品。但是一系列的问题随之而来,努比亚人的黄金从何而来,他们的炼金技术到底有多成熟? (《地理中国》 20150905 宝藏追踪(上))
  • 《地理中国》 20150906 宝藏追踪(下)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内蒙古额尔古纳地区,与中国一河之隔的俄罗斯境内已经发现了数座储量万吨的大型金矿,但在我国境内,金矿数量寥寥无几。内蒙古地勘队的专家们二十余年进出这些深山老林几十次,在勘探过程中遭遇的“白毛风”、车祸事故次数已经无法计算,但正是这一次次的勘探,才有了今天我国境内储量十万吨的大型金矿的存在。(《地理中国》 20150906 宝藏追踪(下))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寻奇拉法山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北国寻踪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烈焰博弈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