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险境生机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险境生机
集  数:5
首播时间:2015-8-25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险境生机 致命海浪(上) 20150826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夏威夷群岛位于太平洋中部,每年都有超过400万名游客来此旅游。冲浪成为许多冲浪爱好者必不可少的运动之一,但是有很多不了解海洋的变化的人,导致被海浪卷入海中。休吉正在礁石上欣赏海浪,却被快速到来的巨大海浪卷入海中,巨大的海浪拍打着礁石,休吉却不知去向,这令搜救队很担忧他的生命安全,他会被卷入由于火山形成的天然洞穴里面去吗?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50826 险境生机·致命海浪(上))
  • 《地理中国》险境生机 致命海浪(下) 20150827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瓦胡岛是夏威夷群岛的第三大岛屿,作为旅游胜地,每年这里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年轻的情侣休吉和卡佳在海边悬崖上欣赏巨浪时,休吉瞬间被巨浪卷入海中,紧接着休吉又被巨浪推入悬崖下方的毛伊人洞穴。休吉为何没有受到致命重创?在死亡洞穴中,他如何避开汹涌而至的狂潮?一系列的疑问促使科学家决定通过实验来还原事件始末。(《地理中国》 20150827 险境生机·致命海浪(下))
  • 《地理中国》 20150828 险境生机·高空坠落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陶波湖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的高原之上,这座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湖面积有606平方千米,它形成于一次剧烈的火山喷发,是一个火山口湖。湖泊周围存在着湖陆风、风切变等自然地理现象。 (《地理中国》 20150828 险境生机·高空坠落)
  • 《地理中国》 20150829 险境生机·生死犀牛洞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贵州兴义市安龙县的犀牛洞全长17.6千米,洞内环境复杂,支洞、暗河、竖井数不胜数,被誉为洞穴探险的天堂。2012年11月,一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犀牛洞探险时意外失踪。贵州省安龙县消防队的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展开营救。由于无法确认探险者的具体路线,消防官兵兵分两路进行搜索,一路从龙井天坑下去,另一路从犀牛洞进入搜索。最终失踪的探险者被成功救出。(《地理中国》 20150829 险境生机·生死犀牛洞)
  • 《地理中国》 20150825 湍流下的奥秘

    类型: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炎炎夏日,人们想要到清凉的地方避暑,或开展水上项目。漂流就是不错的选择。一群漂流爱好者在美国查图加河漂流,其中一名爱好者皮划艇被打翻,具备皮划艇翻转能力的他,因五大瀑布特殊的漩涡而撞上石块,溺水了,水流太过湍急,拯救陷入困难,脱离石块的困境又陷入了急流中。在溺水7分钟后被救起,幸而获救。专家进行测试、实验,对这项求生案例进行原因调查。(《地理中国》 20150825 湍流下的奥秘)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寻奇拉法山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北国寻踪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烈焰博弈

集数:3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