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味道》2015中秋特辑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味道》2015中秋特辑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5-9-27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味道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味道》 20150927 家乡味 远方道(2) 家宴

    类型:
    来源: 味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无论是身处何地,总会有一种味道,能让人日思夜想,那就是一家团圆的味道。家宴无论大小,总会有那么几道菜,会成为餐桌上的保留曲目。那么在藏式家宴上,会有哪些经典菜式呢,在餐桌上又有什么特殊讲究呢。敬请收看,本期家乡味·远方道——家宴。 (《味道》 20150927 家乡味 远方道(2) 家宴)
  • 《味道》 20150928 家乡味 远方道(3) 雪域奇味

    类型:
    来源: 味道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藏不仅仅只有高海拔和严寒雪山,这里也有赛江南的山林美景,海拔的落差让气候与地貌变得复杂,于是一些独特而又神奇的味道便在雪域高原上悄然生长,那么这些味道会藏在哪里?它们会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味道背后又有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奇故事?敬请收看本期家乡味·远方道——雪域奇味。 (《味道》 20150928 家乡味 远方道(3) 雪域奇味)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等着我》寻人启事

集数:
来源:等着我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