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终极动物倒计时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终极动物倒计时
集  数:5
首播时间:2015-9-30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5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50930 终极动物倒计时(1)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地球上最致命的动物当中,有一些是有毒的,毒液是它们的致命武器,用来防身和攻击,毒素被注入皮肤之后就会变成毒液,本期要分析的是十种危险动物毒液,通过比较毒液和受伤人数,我们得到了致命毒物的最终名录。自然界的十大终极毒物,见证动物界的致命毒物,请关注自然传奇。 (《自然传奇》 20150930 终极动物倒计时(1))
  • 《自然传奇》 20151001 终极动物倒计时(2)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对于动物来说,数量越多力量也就越大,动物的群体可以很大,可以由上百只个体组成,甚至几十亿只。动物们会成群结队,它们聚集在一起的原因多种多样。觅食、争斗、迁徙或者交配。本期节目我们要了解在自然世界中排名前十的动物群体。 (《自然传奇》 20151001 终极动物倒计时(2))
  • 《自然传奇》 20151003 终极动物倒计时(3)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雄性动物的角斗场,锋利的牙齿和爪子是它们的独门绝技,巨大的脖子是致命的武器,它们为食物、领地和配偶而战。本期节目您将看到自然界十大中的尖峰战士,谁会在战场上坚持最久。在终极动物的对决中一切都是公平的。精彩内容,敬请收看。 (《自然传奇》 20151003 终极动物倒计时(3))
  • 《自然传奇》 20151003 终极动物倒计时(4)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动物们身怀绝技,从不肯轻易屈服,它们有的身披铠甲,或找来保镖,或设置路障,或投掷炸弹。这是一场生存竞争上的军备竞赛,攻守之间,动物们借助利爪钢牙,以及五花八门的防御手段,这事关动物们的生死存亡。 (《自然传奇》 20151003 终极动物倒计时(4))
  • 《自然传奇》 20151004 终极动物倒计时(5)

    类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经过漫长的进化历程,野生动物们都有着自己捕食攻击和防御自保的手段,当野生动物发狂的时候,会产生毁灭性的后果。本期节目将展示10种狂暴下动物发动的攻击,展示它们的攻击手段以及造成的人员伤害和经济损失,最后对这些综合数据进行排名。 (《自然传奇》 20151004 终极动物倒计时(5))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地理中国》江山多娇

集数:4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寻奇拉法山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北国寻踪

集数:2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