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4
来  源: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20151207 草原 我们的故事(上)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极端草原是地球上最险恶的环境之一。在暴风雪到来之前,哈萨克人必须带领牧群穿越危机四伏的天山峡谷,完成地球上最古老的人类迁徙。而守候在盐碱草原的人们则正在一筹莫展。高原上的淘金部落即将进入人类禁区。人们必须直面原始自然,于险恶中努力突围。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20151207 草原 我们的故事(上))
  •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20151208 草原 我们的故事(下)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动物是人类亲密的朋友,在草原上,牧民们把动物看成是自己家庭的一员,狩猎维持生计,甚至哺育人类,动物与牧人之间有着怎样深厚的情感,他们之间又上演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真是故事?人类并不是草原的独行者,至少超过两千中动物族群与我们共享一个家园。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作品展播》 20151208 草原 我们的故事(下))
猜你还喜欢

2015中国成语大会

集数:12
来源:
描述:

《中华瑰宝——国庆》

集数:12
来源:文明密码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