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的一本课外书”招募令
无标题文档


中央电视台《读书》2014暑期特别节目“我的一本课外书”
校园招募令
——我们正在寻找中国最会读书的孩子

如果你:
1、年龄在8—15岁,爱文字,爱读书,课外阅读量较大;
2、有较强的阅读理解能力,对书有独特的解读和感悟,勤于思考;
3、口才好,个性鲜明,愿意在电视上与全国观众分享你最爱的课外书;
那么,《2014·我的一本课外书》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最棒的舞台。
来,展示你对阅读的痴迷与疯狂;
来,讲出你最喜欢的人物,最着迷的情节;
来,告诉大家书曾经震撼你心灵的一刹那。
热爱读书敢于分享的你,别犹豫,报名吧!

 

2014“我的一本课外书” 活动参与方式说明:
一、活动报名详情了解:
下载活动报名表(点击下载)——>填写个人 报名信息——>发送至活动邮箱(cctvkewaishu@126.com)。
请登陆中央电视台《读书》主页(http://cctv.cntv.cn/lm/dushu/index.shtml)
活动官网(http://kejiao.cntv.cn/special/2014kws/index.shtml)
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5月10日24:00
二、选拔方式:
列出你的课外阅读书目10本,每位参赛者以“我的一本课外书”为题,进行一分钟演讲。
三、进京录像参与资格
通过全国初选,最终确定35名读书少年进京参加“我的一本课外书”,于5月29日至6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录制节目。该节目将于7月至10月期间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郑重声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2014暑期特别节目“我的一本课外书”为纯公益性活动,全程不向学校、学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读书》栏目联系方式
电话:010-88244329 田老师
央视微博:CCTV读书
新浪微博:CCTV读书
《读书》官网:http://cctv.cntv.cn/lm/dushu/index.shtml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
《读书》栏目
201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