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它是唯一一项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
  2014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播出时间:2014年8月16日至25日,每天下午16:30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向全国播出。

大赛介绍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我台科教频道主办的面向全国观众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大赛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的原则,为所有爱好英语的电视观众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认识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舞台,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

往期回看 更多
招生团

  本次大赛邀请到由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0所世界名校组成的国际招生团,其中有英国剑桥大学、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一的Swarthmore College美国斯沃茨摩尔学院,以及全球排名前20的King's College London伦敦国王学院等国际知名学府,他们将在比赛现场拍板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