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凯门鳄母亲》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凯门鳄母亲》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09-08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20908 自然故事 凯门鳄母亲(上)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事件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生存在亚马逊河流的凯门鳄在雨季时会到处游走,寻找丰富的食物,当旱季降临时,它们会寻找水域深的地方,在路上它们要穿越一些人类的居住区,完成交配,最终到达一片水域好、食物丰富的地方,开始为繁殖后代做着准备。(人与自然2012年第229期)
  • 《人与自然》 20120909 自然故事 凯门鳄母亲(下)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事件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生存在亚马逊河流的凯门鳄在雨季时会到处游走,寻找丰富的食物,当旱季降临时,它们会寻找水域深的地方,在路上它们要穿越一些人类的居住区,完成交配,最终到达一片水域好、食物丰富的地方,开始为繁殖后代做着准备。本期节目继续讲述凯门鳄母亲养育鳄鱼宝宝的经历。(人与自然2012年第230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