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狮豹之情》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狮豹之情》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01-13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原生故事 狮豹之情(上)

    类型: 动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非洲野生动物的厮杀十分激烈。本期节目介绍了豹子和狮子两个动物孤儿回归自然后艰难的生活经历。(人与自然2009年第133期)
  • 狮豹之情(下)

    类型: 动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雌豹曼德拉和雌狮塔姆从小被人收养,放归自然后,它们生存在一起,自然生存法则让他们知道他们是对方的敌人,它们必须为了生存还决斗。雌狮塔姆先后产下了两对幼仔,和它的雄狮占领着一块领地。雌豹曼德拉也产下了一个幼仔,还曾和一个陌生的狮群争夺猎物,这让它明白了狮子永远是自己的对手。(人与自然2009年第134期)
  • 自然故事 狮豹之情(上)[人与自然] 20120113

    类型: 动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自然故事--狮豹之情(上):非洲野生动物的厮杀十分激烈。本期节目介绍了豹子和狮子两个动物孤儿回归自然后艰难的生活经历。(人与自然2012年第13期)
  • 自然故事 狮豹之情(下)[人与自然] 20120114

    类型: 动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自然故事--狮豹之情(下):狮子和豹子相遇总是拼个你死我活,它们生活在相同的猎区是不共戴天的仇敌,它们的性情、捕猎方式和养育后代的习惯大相径庭,几乎无共同点可言,因此这两种猫科动物共存近乎是一种痴人说梦的故事。本期节目就为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豹子和狮子之间的违背生存本能和非洲草原残酷现实的故事,它们在幼年时候因为相似的悲惨命运而相遇并成为暂时的朋友,最终在残酷的现实下豹子和狮子分道扬镳,各自回归自己的种群,继续它们之间的竞争。(人与自然2012年第14期)
  • 《狮豹之情》 20160225

    类型: 动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狮子和豹子相遇总是拼个你死我活,它们生活在相同的猎区是不共戴天的仇敌,它们的性情、捕猎方式和养育后代的习惯大相径庭,几乎无共同点可言,因此这两种猫科动物共存近乎是一种痴人说梦的故事。本期节目就为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豹子和狮子之间的违背生存本能和非洲草原残酷现实的故事,它们在幼年时候因为相似的悲惨命运而相遇并成为暂时的朋友,最终在残酷的现实下豹子和狮子分道扬镳,各自回归自己的种群,继续它们之间的竞争。(《狮豹之情》 20160225)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